清晨,男子十字路口拦车又跳舞,举止怪异令人“冒汗”

2020-12-06 02:40:23 作者: 清晨,男子十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河南都市频道、河南民生频道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吃饭喝酒是为了助兴,但是可一定要把控好量。不久前,就有一名男子因为喝多酒竟然演出了一场闹剧。

11月28号早上6点20左右,天色已经蒙蒙发亮,在陕西省渭南市金水路与朝阳大街十字,一名男子在马路上大闹。

而他的身边就是来回穿梭的车流,不过男子却并不在意,时而指挥交通,时而拦挡车辆,时而又大秀舞姿,面对这一幕,路过的车辆都不敢轻举妄动。

渭南市交管指挥中心发现该情况后,立即联系辖区民警前往这一路段进行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且说话语无伦次,随即民警将其劝离至路边。

至此,这场持续了1个多小时的闹剧终于结束了,这名醉酒男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交管部门移送至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无独有偶,11月4日,在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一十字路口的公共视频也拍摄到诡异的一幕,一辆银白色私家车在十字路口连续打转十六圈,随后离开。

几分钟后,又故地重游,继续转圈圈。估计是没过瘾,又加戏一场,只见驾驶员打着赤膊下车,在马路上做了运动。不久后,驾驶员估计是玩尽兴了,便驾车扬长而去。

民警找到了这名男子,经检测,男子属于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最后,提醒广大市民,马路不是舞台,如此十分危险,守法才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