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3岁杀人男孩家房屋两次拍卖失败,将进入司法变卖程序

2020-12-08 20:41:25 作者: 大连13岁杀

楚天都市报十二月8日讯(记者尹鑫)大连13岁男孩蔡某某杀戮女童淇淇案子补偿事宜还在进行中。十二月8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淇淇家族代理律师田从军处得悉,蔡某某爸爸妈妈名下房产阅历两次流拍,行将进入变卖程序。田从军律师表明将极力完结变卖。

司法拍卖网信息显现,该房子变卖价格为100万元,与二次起拍价相同。十二月16日上午10时,变卖将正式开端。到发稿,共有500余人围观,10余人设置重视提示,但无人报名。

揭露材料显现,本年十一月2日,法院将蔡某某爸爸妈妈名下房子进行司法拍卖,起拍价为114万余元。十一月19日,该房产被履行第二轮司法拍卖,起拍价降至100万元整。但两次均无人竞拍。

楼栋外观

值得注意的是,十一月6日,蔡某某爸爸妈妈刊登道歉信,向淇淇家族致歉并表明“尽全力补偿”。对此,淇淇母亲称,蔡某某爸爸妈妈在事发近400天中,从未联络过自己表明歉意,现在他们的房子也是在法院强制履行下进行拍卖,这与其所说的“尽全力补偿”言而无信。

现在,强制履行也来到了最终一步,该房子将进入变卖程序。田从军律师告知楚天都市报记者,他将尽量争夺在变卖阶段把问题解决。“现在状况比较费事,该房子为淇淇遇害地,淇淇母亲不能承受‘以物抵债’。假如卖不出去,房子或许无法处置,只能解封返还,等于补偿愈加无法履行,受害方更没有保证。变卖应该是最终一次机会了。”田从军律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