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偷女士衣物丝袜,落网时竟还穿着女性内衣

2020-12-09 17:55:34 作者: 男子专偷女士

前段时间,元谋县元马派出所民警在进社区进行人口普查时,有居民反映,小区内暴晒的女性内衣时不时会丢掉,民警一查询,竟然发现好些小区,尤其是出租房都有相似的状况产生。

随后,民警经过走访查询,一名20多岁的年青男人进入了警方的视野。

在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后,民警很快便将其捕获,嫌疑人被抓时,身上穿的竟然是女性内衣。

因为涉案价值较小,并且羞于作证,内衣裤丢掉后,失主根本都没报警。随后,民警在嫌疑人起某住处缉获女性内衣、内裤、打底裤、裙子等物品40余件。

因从小短少家庭管束,所以盗窃女性内衣,他偷了一是自己穿,二是供自己意淫运用。

民警介绍, 本年5月份,该男人就因为在小区盗窃女性内衣被警方处理过,没想到他恶性不改,仍然做出这种肮脏的事。

现在, 嫌疑人起某已被元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历:楚雄州播送电视台

来历: 手机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