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灯光展示美好,欧普照明:让用户“超越所见”

2020-12-12 11:58:31 作者: 用灯光展示美

“咱们的企业做到今日,现已算在业界比较有影响力的了,现在的咱们背负了更多的任务和职责:一是真实把好产品给顾客,二是真实把职业做到有价值。”日前,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创始人之一、总裁马秀慧做客人民日报客户端《问道》节目,就欧普照明的开展进程和成果做以介绍。

“真实把好产品给顾客”

从传统光源到家居灯具,再到兼具时尚感和专业性的LED归纳型照明解决方案……多年来,欧普照明一向紧跟年代改动,不断完善产品晋级和迭代。而这全部“改动”的背面,是对顾客需求“不变”的研讨和考量。

多年的开展进程中,欧普照明一向坚持产质量量把控,要求每一位职工把细节和产品做好的一起,不断引入新设备、晋级新的检测仪器,保证产质量量。“呈现一个问题产品,对公司来说可能是万分之一的概率,但关于顾客来说便是100%的丢失。”马秀慧说,作为在职业界有影响力的企业,欧普照明有义务背负这个任务——比顾客更专业,为顾客发明一个更夸姣的环境和日子。

“一定要环绕顾客的利益和价值来开展企业,这样才干走得更久、走得更远。这也是咱们为什么从国内上万家照明产品企业中锋芒毕露的原因之一。”马秀慧说,“我一向信任顾客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有口碑相传,所以一定要据守初心,才干收到应有的报答。”

欧普照明一向坚持以人为本,用科学技能和定制化服务来为群众打造高质量的用光环境。除了洞悉顾客的实践用光需求以外,欧普照明用其深化的职业洞悉来发掘不同场景的用光痛点,为不同的场景供给专属的解决方案。一起,欧普照明也成立了专门的商用照明事业部,深耕商业照明范畴,深化发掘地产、零售、工作、工业、市政轨交、消防等特别场景的实践用光需求,以立异技能和个性化服务为支撑,针对不同场景供给一站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用实践行动,践行为群众供给高质量用光环境的不变许诺。

“真实把职业做到有价值”

力争做百年老店的欧普照明,草创时仅有8人,而现在,其企业营业额已达80多亿元,占有了照明职业较大的商场份额。

谈及欧普照明的开展,马秀慧说,“在创业初期,我就和团队屡次去日本、德国学习,不断研讨职业开展空间。”2014年,一向在传统照明范畴开展的欧普照明,看到了商场和职业的趋势,经过谨慎评价,做了一个斗胆的决议——走出“舒适区”,全面转型LED产品的研制、出产和推行。

完结转型后,欧普照明在二零一六年成功登陆A股商场。在取得资本商场更多重视与资金加持的一起,欧普照明据守专业与质量,尽力为职业奉献更多价值。

“我觉得做照明,不是要抢空间,或把焦点放在灯上,而是要使用灯来更好地展示周边事物的价值,这是我对照明工业的一个了解和定位。”马秀慧说。

“光线可以改动咱们的日子质量。灯火用好了,会让家有温馨、浪漫、安静的感觉。除此之外,咱们也期望研讨多年的‘助眠灯’可以协助现代都市人缓解焦虑,更好地入睡,更好地日子。”马秀慧说。

现在的欧普照明,每年投入亿元资金用于研制,打造了全球规划抢先、自动化程度一流的出产及研制基地,并于上一年进行了全新的品牌晋级,提出了“逾越所见”的品牌标语。

“做企业要有寻求,要让自己攀登高峰,目标定得更高了,就可以‘逾越所见’,期望经过咱们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晋级,也能让顾客‘逾越所见’。”马秀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