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规模超历届!“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在线启幕

2020-12-12 19:14:59 作者: 参展规模超历

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永不闭幕的南博会在线展”(简称“云上南博会”)正式启幕。我国—南亚饱览会是经国务院同意,由商务部和云南省政府一起主办,南亚各国商务部分联合举行的国际饱览会,两年一届。本年受疫情影响,南博会首要展现移到了“云上南博会”数字化展会渠道。

本年,104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家企业报名参展,无论是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仍是参展企业数量均已超越前5届南博会。

本次“云上南博会” 共举行10大类近500场直播活动,聚集RCEP,开设我国(云南)自由买卖试验区、第20届中越河口边交会、商场收购买卖试点、对外帮助、国际买卖单一窗口等10余个特征专题展区。除了惯例的2D展现、在线洽谈、B2B买卖等功用外,“云上南博会”还完成了区块链电子签约和B2C买卖等一批全国创始性的功用。既满意企业之间的观展、洽谈、买卖需求,也满意观众的参展和购买需求。此外,渠道还具有多场景、不同带宽、全球掩盖的在线直播功用,供给中英互译的在线洽谈服务,运用虚拟现实和数字孪生技能丰厚观展体会。

(总台央视记者 王溪 赵鹏)

(修改 赵羽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