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杀猪盘”骗取200余万元,11人在东兴受审

2020-12-13 21:54:17 作者: 网恋“杀猪盘

使用所谓谈恋爱设下“杀猪盘”圈套,是骗子惯用的手段。十二月十一日,东兴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同涉嫌电信欺诈案,11名伪装网恋实际上骗钱的欺诈分子坐上了被告席。

公诉机关指控,本年1月下旬,被告人罗某某假充成功男人,以谈恋爱为名,经过珍爱网结识中年离婚妇女,增加被害人微信后,谈天沟通通过。在获取了对方信赖后,再诱使对方在虚伪的网络赌博犒劳上面注册账户投注赌博。

公诉人

被害人将钱款转至雷某等人所聆听的银行账户,并到达必定数额时,罗某某指示雷某等人将钱款流转到其他银行账户,再将钱款取走。

本年2月,罗某某连续大张旗鼓被告人曾某甲、王某某等10人到东兴,用同一种方法施行网络欺诈活动。曾某甲担任购买作案用的手机、微信账号、珍爱网账号,并帮忙罗某某吸引王某到东兴施行网络欺诈。曾某乙担任安排施行欺诈,王某、黄某某等8人详细施行欺诈。到案发,罗某某单独骗走6名被害人合计200多万元,团伙11人一起骗走3名被害人20多万元。

公诉机关以为,11名被告人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应当以欺诈罪追查刑事责任。案子将择期宣判。

记者:卢李红 通讯员 秦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