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配同事家钥匙 女子盗貂皮大衣

2020-12-14 09:20:33 作者: 偷配同事家钥

【偷配搭档家钥匙女子盗貂皮大衣】 5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峰分局破获2起入室偷盗案,捕获犯罪嫌疑人女子张某,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本来是一同作业的搭档,见对方物质条件优胜,便起了贼心,盯梢搭档确认其家庭住址,趁搭档不备偷配钥匙施行入室偷盗。她用相同的手法作案2起,盗取四件貂皮大衣,涉案价值三万余元。齐齐哈尔市荣耀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女士报案,称放在自家衣柜内的两件貂皮大衣不知去向。让办案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被害人家中门窗完好无缺,没有被撬动的痕迹,且室内物品摆放规整,显然是没有被翻动过。加上被害人外出省亲,家中现已几天无人居住,无法确认嫌疑人的作案时间。经侦办,民警很快发现一名可疑女子,进入单元门时仍是两手空空,出来时手中拎着一个鼓鼓的袋子。通过很多比对剖析,终究确认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经细致侦办,民警在大庆市一饭馆内成功将张某捕获。本来,嫌疑人张某和被害人曾一同在齐市某商场作业过,张某日子窘迫,见搭档日子充足、物质条件优胜,便心生贼意,一天趁搭档午睡期间偷配了其家门钥匙,搭档回家时跟随死后确认家庭住址。偶尔中听到搭档聊天说自己要出远门省亲,张某以为时机已到,便施行了偷盗行为。但王女士不是仅有的受害者,经审问,张某告知用相同的手法对另一位从前一同作业的搭档董女士家也施行了偷盗。张某告知在两位被害人家中共偷盗四件貂皮大衣,已被自己卖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