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 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公布辖区易结冰路段

2020-12-14 13:20:25 作者: 提醒司机朋友

受冷空气影响,青岛市区气温继续走低,雨雪气候往后,路面上因结冰经常会呈现车辆打滑现象,青岛同三高速交警部门特别指出辖区内的易结冰路段,提示驾驶员朋友通过这些路段时要留意减速慢行。

1. G15沈海高速南胶莱河大桥:581公里处;

2. G15沈海高速马店立交桥:587公里处;

3. G15沈海高速胶济铁路大桥:602-604公里处;

4. G15沈海高速围山河大桥:643-644公里处;

5. G15沈海高速横河大桥:674公里处;

6. G15沈海高速白马河大桥:684公里处;

7. G15沈海高速吉祥河大桥:685公里处;

8. G15沈海高速甜水河大桥:694公里处;

9. G15沈海高速潮河大桥:696公里处;

10.疏港高速灵珠山水库大桥:S76029-11公里处;

以上路段因邻近水库、河湾较多,是雾霾、路途结冰多发地址,需求驾驶员朋友在行车时留意调查路面环境,减速慢行。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冬季温度大幅下降,高架路途、桥梁上及路口昏暗的当地,都是比较简单结冰的当地。如果在这些地段遇到结冰景象,驾驶人应坚持镇定,尽量减速慢行。需特别留意的是:尽管交游的车辆使路上的冰雪融化了,但下高速公路前一定要下降车速,由于爪牙匝道出口或穿插路口都很简单结冰!

修改:董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