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2020第二届东湖美食名店评选活动揭晓,啥情况

2020-12-14 14:01:55 作者: 欢聚一堂,2

今日,东湖餐饮企业代表、网红达人欢聚一堂,一起揭晓以“国际东湖 甘旨同享”为主题的2020第二届东湖美食名店评选活动,助力东湖美食品牌知名度提高,凝集很多企业抱团反击,守正立异,点着生机。

东湖餐饮名店评选十二月9日敞开网络投票通道

5地利间里,11万网友参加互动,累计投票3万余次。终究,25家东湖餐厅摘得年度大奖。本年疫情期间,东湖餐饮店悉数闭店停业,但东湖餐饮人纷繁请战一线,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气。欢欣小院等5家餐饮店获评东湖美食爱心企业。

欢欣小院主办人朱卫红表明

很快乐今日能评为爱心企业,在本年疫情期间,咱们整个从春节开端每天为中南医院免费赠送50份盒饭,大年初八开端免费赠送热豆浆,一向继续到4月8号,援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我觉得作为一家企业应该承担起社会职责,服务社会也是推进企业健康开展的动力。

在本年“化危机、抢机会”的特别战争中

东湖美食餐饮企业为武汉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东湖美食经济按下“晋级键”。疫后重振中,东湖涌现出一大批人气网红餐饮店,精巧的菜式,特征的装饰,各商家巧用“尖板眼”,使东湖滋味敏捷走红网络。活动中,安塔利亚土耳其餐厅等10家店获评东湖美食网红名店、湖滨客舍等10家店获评东湖美食经典名店。

业内人士表明

东湖绿道已成为游客“打卡”的网红景点。餐饮、民宿、婚庆、文创等新业态欣荣开展,东湖美食也涌现出不少网红打卡地。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一起携手“打好生态牌、念好山水经、走好特征路、唱好美食戏”,为竭尽全力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经济开展战,奉献东湖力气。

在此十分时间,用实在的记载,笔者要为那些普通和非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前史铭记的特别时间。咱们信任,实在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我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