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老人遛弯突发疾病 幸遇中牟交警救助帮脱险

2021-01-01 11:56:57 作者: 住院老人遛弯

本报讯中牟一白叟在医院住院期间,因为心境烦闷,就趁家人不在时悄悄外出遛弯,在外面忽然犯病,幸而遇到正在巡查执勤的中牟交警,为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因为救助及时,白叟才得以脱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2日上午9时10分左右,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朱雄伟、冯军富等人在官渡大街进行日常巡查时,忽然发现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东边的一超市门口躺着一个人。朱雄伟意识到应该有突发状况,他就赶忙停下警车和搭档上前检查。来到跟前才发现是一名白叟瘫在地上痛苦地抽搐着。

朱雄伟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指挥搭档照看好白叟,待白叟病况根本安稳后朱雄伟他们就扶着白叟坐了起来。一瞬间的时间,间隔此处最近的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赶了过来,在民警的协助下将白叟抬上了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二院的医护人员介绍,白叟本年70多岁了,最近在他们的医院里调理,可能是嫌医院烦闷,从医院悄悄出来遛弯,幸而遇到了执勤交警,否则工作可能会更糟糕。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张玉明 朱歌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