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民族之声2021朗诵雅集线上举办

2021-01-03 10:41:40 作者: 扬民族之声2

“朗读雅集——扬民族之声”经过线上举办。人民网 尹星云 摄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尹星云)由我国诗篇学会朗读演唱专业委员会、北京市言语学会朗读研讨专业委员会、我国戏曲家协会朗读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朗读雅集——扬民族之声”,2021年1月2日在线上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戏曲、影视、播音、掌管、教育等范畴的近三百人与会。

瞿弦和在北京主会场掌管本次朗读雅集。人民网 尹星云 摄

经评委会投票,一年一度的朗读艺术贡献奖颁发三位八十岁以上的、至今仍在为朗读艺术作贡献的曹雷、方明和谢芳,七家单位取得团体奖。三位艺术家及获奖单位宣布了感言。

在难忘的二零二零年,朗读艺术家不仅用声响为抗击疫情、为扶贫攻坚作出贡献,并且战胜种种困难,坚持线上言语艺术教育,坚持完结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创立“世纪诗人”渠道,为精神文明建设交出了满足的答卷。

“朗读雅集——扬民族之声”经过线上举办。人民网 尹星云 摄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朗读协会或学会的负责人以及老中青三代朗读艺术家在线进步行了生动的报告和沟通。老艺术家瞿弦和代表主办单位展望了新一年的朗读活动。

最终,一切与会人员在线上一起朗读“扬民族之声,祝愿祖国,祝愿未来!”,将本次朗读雅集面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