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豪华会所……

2021-01-22 07:59:09 作者: 深圳23层高
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

“深圳之前有海上皇宫,现在有了空中皇宫。”

日式的枯山水、全套的红木家具、徽派修建的雕梁画栋,健身房、影院、KTV、露天花园一应俱全......放在别墅树立的深圳,这些词汇并不招引眼球。但若它建在闹市中大厦的楼顶,那就值得玩味了。

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

气度的“空中皇宫”坐落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大路的海韵大厦。走进民治大路,远远地就能看到目的地。在一片矮小的房子中心,高99.98米的海韵大厦非常显眼。从空中俯视,大厦顶楼右侧围出了一个空中花园,可见其间青瓦白墙、雕梁画栋、绿树盘绕。

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

知情人泄漏,除23层的空中花园外,海韵大厦20-22层均是未经报批的加建部分。加建人是海韵大厦的承租方深圳市阳明荣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阳明荣实业”)。

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

20、21层正常租借、22层是该公司作业场所、健身房、酒吧,而顶层23层则是带有空中花园的私家会所、公司原董事长吴某阳一家的居处。

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

知情人标明,吴某阳的居处不对外运营,仅仅自住和款待私家朋友。按海韵大厦一层3000㎡的面积核算,上下三层外加顶层,加建部分面积高达12000㎡,与2个规范足球场相差不远。

深圳23层高楼上的“空中皇宫”:上万平米违建、奢华会所……

海韵大厦前身是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新一代酒店。2005年,阳明荣实业并购了新一代酒店。2010年,因民治河河道整治,新一代酒店拆旧建新,在旧址建成海韵大厦。土地一切方深圳市民治沙吓股份协作公司(简称“沙吓股份公司”)将拆旧建新工程交由阳明荣实业处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