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青岛一男子贴条让邻居关wifi,邻居回应亮了

2021-01-30 08:43:44 作者: 妻子怀孕,青

一个好老公的规范,

必定有一条是心爱自己的妻子。

尤其是在妻子孕育新生命的时分,

要做到体贴入微的呵护。

最近,

在青岛就有一位准爸爸,

他在老婆怀孕的时分

给楼上的两户街坊留了纸条,

期望街坊在不必网络的时分封闭wifi,

为的是让自己的妻子削减“辐射”...

1月27日,青岛莱西有一位女子回家的时分,在门上发现了一个纸条,纸条的内容为:“我是楼下新搬来的街坊,老婆怀孕了,期望楼上街坊不在家和睡觉的时分,能够把wifi关掉,家里孕妈妈惧怕辐射,请合作。”

这位女子发现,不仅仅她家门上被贴了这样的纸条,连近邻街坊家的门上也被贴了这样的纸条。

妻子怀孕,青岛一男人贴条让街坊关wifi,街坊回应亮了

这位女子把门上的纸条拿回家后,她本来没计划回应一下,可是她家孩子看了非常愤慨,然后孩子就写了一个回复楼下街坊的纸条,贴到了楼下街坊的门上,纸条的内容是这样的:叔叔,我白日要上网课,晚上爸爸要作业,家里不能封闭网络,要不你们搬迁吧!

妻子怀孕,青岛一男人贴条让街坊关wifi,街坊回应亮了

关于这事,有网友表明:其实这位男人为妻子考虑的心境是能够了解的,但即便如此也不能要求别人家封闭网络,这一点确实有点过火了,其他现在处处都是wifi,想要找一个没有wifi的当地,还真挺难。

那么这位护妻心切的男人所忧虑的wifi辐射,

真的会危害人们的健康么?

首要,咱们要供认,不关路由器,副作用确实很大!比如说很多人晚上会失眠,早上起不了床,头还有点晕……

但……这些都是路由器辐射形成的吗?

不,并不是

形成你这样的真实原因是:

你家路由器信号太好,晚上不关的话,你会……一向玩手机一向玩手机一向玩手机…

这能睡着才怪!

开端说正经的。其实,说WiFi辐射影响咱们健康就彻底是扣帽子了,由于WiFi路由器发生的辐射是“非电离辐射”,并且辐射剂量非常低,简直能够疏忽。

依据权威组织的规则,人体不同身体部位承受辐射的安全露出限值是不高于1.6W/kg。

而研讨发现,WiFi信号对人的头部形成的“辐射值”仅有0.0057W/kg,远远低于限制的安全值!

所以,

关于辐射来说,

其实,晚上关不关无线路由器,

并不打紧;

真实影响你歇息和睡觉质量的……

主要是你预备几点睡觉。

来历:青岛交通播送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修改 徐晓阳

延伸阅览

生完孩子2月又怀孕!女子被解雇 公司:出完事负不起责

吕女士家住重庆渝北区,上任于当地一家训练组织,近来,她向记者反映,自己刚刚怀孕就被公司给开除了,这让她真实难以承受,她以为公司侵犯了她的合法权益,所以想让公司给自己一个说法,可公司负责人的情绪却非常强硬,坚决要将她开除。

妻子怀孕,青岛一男人贴条让街坊关wifi,街坊回应亮了

吕女士奉告记者,自己是这家训练组织的语文教师,上个月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公司知道此过后,就不可思议地把她给开除了,她现在感觉到很冤枉也很愤慨。

吕女士说,每个女人都要阅历怀孕生孩子,真没想到公司为了不承当相应的职责会将她开除。

妻子怀孕,青岛一男人贴条让街坊关wifi,街坊回应亮了

咱们都知道劳作法为了维护女人员工的合法权益,明确规则女员工在孕期、产期、哺乳期内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无故将其开除,由于这样的行为违背了劳作法。那么已然归于违法行为,那么吕女士所上任的这家单位,为何还要固执将她开除呢?

带着疑问,记者跟从吕女士来到坐落重庆渝北区松树桥邻近的这家训练组织,但训练组织负责人的情绪却让记者大吃一惊。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