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婆婆给外孙2000压岁钱,给孙女200,儿媳怒了:养老别找我

2021-01-30 10:42:04 作者: 偏心婆婆给外

Chapter 01

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在大多数老丈人的家里,或许都会把女婿当成亲儿子来看待,拼了命地对他好,便是为了让他能够对自己的女儿好一点。

但是,换个视点来看,又有多少婆婆能够把儿媳妇当成亲生的女儿来看待,掏心掏肺地对她好呢?

要想碰到一个诚心诚意对自己好的婆婆真的不容易,特别是还有小姑子的婆家就更难了,毕竟在婆婆的心里,女儿才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才是自己生养了一场的孩子,当然更亲热些。

见过太多的家庭,婆婆都是带着双重标准在对待女儿和儿媳,对女儿大方得不得了,对儿媳去严苛得不得了。

固然,婆婆偏疼女儿是能够了解的,作为儿媳妇,假如不去苛求婆婆把自己当成亲女儿看待,两个人就保持外表的和气,心里仍是不会绝望的。

可让大多数儿媳妇心里更伤心的,恐怕是婆婆关于儿孙辈的区别对待了吧。

要说儿媳妇没有血缘联系是外人也就算了,可孙子外孙都是和她有血缘联系的人,这个时分假如还偏疼小姑子的孩子,又有多少儿媳妇心里受得了?

偏疼婆婆给外孙2000压岁钱,给孙女200,儿媳怒了:养老别找我

Chapter 02

刘妍便是那个心里极度不平衡,对婆婆心生怨怼的儿媳。

现实上,她也不想做这么心胸狭窄的女性,她觉得作为儿媳妇,能够和婆婆和平共处也就足够了,也不苛求婆婆怎样心爱她。

但是,常常看到婆婆偏疼小姑子的儿子,她的心里就不舒适。

刘妍和小姑子是同一年嫁娶的,她刚嫁进婆家没多久,小姑子就嫁出去了,按理说这样能够少一点姑嫂对立,还能更好和婆家共处一点。

但是,小姑子嫁的并不远,嫁人今后仍是三天两头地往娘家跑,一住便是好几天。

偏疼婆婆给外孙2000压岁钱,给孙女200,儿媳怒了:养老别找我

每次小姑子回娘家,婆婆就很疼爱她,什么也不让她做,让她整天闲着,却指挥着刘妍这个儿媳妇忙里忙外,煮饭洗衣服没一刻闲暇。

婆婆还常常背着刘妍给小姑子钱,好几次都被刘妍撞到,刘妍只能伪装没有看到,为难得很。

当然,刘妍并没有觉得婆婆给小姑子钱有什么不对,仅仅有时分会为自己鸣不平。小姑子从小是被家里惯坏了,性质骄恣得不可,便是嫁人今后,还常常对爸爸妈妈呼来喝去的,他们一家人也没觉得哪里不对。

反观自己呢,成婚今后,对这个家是不遗余力,能做的不能做的工作都包办完了,给婆婆买衣服买首饰历来都很舍得,却没有得到婆婆一句夸奖,她真实是觉得自己支付的不值得。

但是,刘妍又想,小姑子毕竟是婆婆的女儿,而她仅仅儿媳,她的心思不能过火失衡,要正常对待。

偏疼婆婆给外孙2000压岁钱,给孙女200,儿媳怒了:养老别找我

Chapter 03

后来,刘妍怀孕了,说来她和小姑子还真是有缘分,同一年出嫁,在她怀孕没多久今后,小姑子也查出来怀孕了。

家里一会儿有了两位孕妈妈,自然是注重得很,仅仅很明显,婆婆当然是更看中她的女儿,即便是小姑子没回娘家,婆婆也会买着大包小包的补品去看她。

而刘妍呢,常常还要做一家人的饭菜,有时分她真的冤枉得躲在被窝里哭。

所幸她还有一个爱她的老公,每逢她冤枉的时分,他就会向她抱歉,哄她高兴,刘妍心里才会高兴一点。

其实,刘妍的老公也很看不惯爸爸妈妈的行为,仅仅他们几十年都这样过来了,假如非得要让他们为了刘妍改动的话,恐怕他们日后要记刘妍的仇。所以,他也只能左右调解,使尽浑身解数。

再然后,生了孩子坐月子,婆婆更是直接把小姑子接到家里来照料,说横竖家里都有一个坐月子的了,能够一同照料。

明面上婆婆说是天公地道,但是有多少次婆婆偷摸给小姑子开小灶,多少次婆婆都只给小姑子的孩子换尿布喂奶,却对刘妍地孩子不管不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