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爱心团队纷纷行动 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21-01-30 15:21:08 作者: 即墨:爱心团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新年将至,连日来,即墨区慈悲公益类社会组织纷繁举动起来,展开“暖冬行”活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1月24、25日两天,即墨区身边好人联会志愿者驱车百余公里看望通济和龙山20余户失独和孤寡家庭,为他们送去慰劳金、日子用品和新年健康大礼包(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

滴水公益第十届“迎新春慈悲送温暖下乡”大型公益活动为10位困难家庭送去棉被、大米、花生油、胶东面艺礼品盒和字画等爱心日子物资。一起还约请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明研究会8位书画志愿者,为东皋虞村乡民书写400余套春联,每户一套。

即墨尚德第七季暖冬举动为龙山、鳌山卫、温泉、金口、田横、环秀、段泊岚的1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2000元不等的现金及大米、花生油等日子用品。27日,又将1吨多征集衣物送往残疾人托养中心。当传闻大信大街一家烧伤情况危急时,又发起捐款62250元。

1月13日,汇爱公益第五季暖冬行兵分四路,为即墨2个小区6个村庄共11户窘境家庭送去慰劳金和防护口罩、冬被、米面油等日子物资。

莲心公益携手黄晓明明日爱心基金一起举办了黄晓明“让爱回家•护老卫生包”发放举动,为全区100户困难白叟发放卫生包的一起,莲心公益的志愿者也带去了米面粮油等慰劳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隆冬里的关心与温暖。

1月19日,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展开了“精准扶贫 暖冬活动”敬老扶贫活动,为青岛国金中医院的孤寡白叟们送去奶粉、麦片、桃酥、卫生纸等慰劳品,一起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好与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