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咋舌!黄牛代抢广州离婚名额 每单600元

2021-02-02 09:58:14 作者: 令人咋舌!黄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现在协助离婚竟成为黄牛“新领域”。

据我国新闻周刊,近来,网传广州离婚预定名额爆满引发重视。周刊君查询发现,广州市3月1日前离婚预定名额已满,网络上有黄牛供给离婚预定代抢服务。代抢商家称,600元可替代抢预定名额,未抢到可全额退款。广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告知我国新闻周刊,离婚预定系广东省统一放号,如预定不上可测验与区级婚姻挂号处交流洽谈。广州越秀区婚姻挂号处工作人员表明,只能经过网上预定方式预定处理。广州荔湾区婚姻挂号处工作人员称,每晚12点渠道将更新放号。

令人咋舌!黄牛代抢广州离婚名额 每单600元

代抢商家称,全都没有号了,由于现在是提早三十天放号,现已悉数放完了。

令人咋舌!黄牛代抢广州离婚名额 每单600元

网友谈论:

令人咋舌!黄牛代抢广州离婚名额 每单600元

广州民政局回应新华社:网上预定一半人不到现场也不吊销

据新华角度最新消息,针对近来网传“广州2月离婚名额已悉数约满”“每天名额上限330个”等论题,广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罗鹏飞2月1日承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明,网上离婚挂号“号满”不代表无法处理离婚,大众可经过拨打12349或婚姻挂号处咨询电话实施电话预定,也可直接到现场预定轮候处理。此外,网上预定一般会有很多人既不到现场处理也不吊销,导致预定号被占用,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为例,全市离婚挂号网上预定4716对,其间参与处理的只要2372对。

令人咋舌!黄牛代抢广州离婚名额 每单600元

依据最新的婚姻挂号规则,从2021年1月1日起,婚姻挂号当事人需求处理离婚挂号的,须先预定处理离婚挂号请求,获得《离婚挂号请求受理回执单》且30天“镇定期”届满后,直接到婚姻挂号机关处理离婚挂号。在“镇定期”30日内,任何一方不肯离婚的,可撤回离婚挂号请求;自“镇定期”届满后30日内,两边未共同到婚姻挂号机关请求发给离婚证的,也视为撤回离婚挂号请求。撤回离婚挂号请求无需预定。广州市民政局呼吁已预定但因故不能按预定时段参与处理的当事人及时经过网上预定体系或电话吊销预定,以便资源得到有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