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过去三个月,视频和照片一直被扣着?

2021-02-03 16:42:24 作者: 婚礼过去三个

上一年十一月7号,金女士夫妻俩举行了婚礼,金女士说,由于婚庆公司拖欠了拍摄师的薪酬,导致现在自己无法拿到婚礼的影片和相片。

金女士和杭州喜悠记文明传达有限公司签了合同,合同约好,婚庆服务包含婚礼短视频、长视频和相片,婚礼完毕两个月内交给,后边还有个括号,注明婚庆旺季如五月、十月,婚礼完毕后三个月内交给。金女士说,按这个约好,她举行婚礼的时刻不归于旺季。

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

金女士:“上一年十一月7号,婚礼完毕两个月内会把相片和影片悉数修好,然后给咱们,可是到了本年1月7号,咱们催他们要的时分,他们总是以各种理由来推脱。”

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

金女士说,最近她经过微信询问了拍摄师小吴,小吴的说法是:“新郎新娘你们好,你们的视频我很早就剪出来了,可是一向没给我钱,我也不能交片子。”

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

拍摄师 小吴:“有一个人教了教我怎样拍婚礼,然后就让我去拍,拍完不给我钱(那这个人是喜悠记的,仍是诺丁山的)他应该是私家的,他归于中间商,他不给我钱,人家把钱给他了,他把我那部分钱给扣了。”

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

喜悠记是诺丁山旗下的公司,记者陪金女士赶到杭州滨江诺丁山艺术中心,工作人员把一行人带到了4楼,找到了喜悠记的负责人。

金女士:“应该1月7号就给到我了。”

杭州喜悠记文明传达有限公司策划部 凌总监:“十二月,1月,然后拍摄这边,你也没有拿到是吗(金女士:对,都没有)那你略微等我一会,我这边去联络一下,专门对接货款这一块的,看他们那儿有没有收到片子(记者:你们喜悠记是自身,有自己的拍摄团队,仍是从外面找来的)咱们一切的都是协作的团队(都是协作的,外包出去的)对,由于咱们有好几个团队,所以咱们得去联络,交流这件工作。”

婚礼曩昔三个月,视频和相片一向被扣着?

金女士现在的诉求是,春节前把婚礼视频和相片给自己,而且期望 喜悠记 进行恰当补偿。凌总监表明,会先去了解状况,然后鄙人周三给出答复。

来历: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