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冬青奥会组委会执行官:期待中国年轻运动员在北京主场的精彩表现

2021-02-04 17:58:03 作者: 洛桑冬青奥会

△瑞士洛桑冬青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 伊安·洛甘

今日(4日)是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瑞士洛桑冬青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伊安·洛甘昨日(3日)在承受总台记者专访时,对北京冬奥会的顺畅预备表明恭喜,他表明等待看到我国年青运动员在北京的精彩体现。

自北京取得2022年冬奥会举行权以来,冬奥筹办作业已走过五个年初。虽然在二零二零年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多方面晦气影响,但北京冬奥组委厚实推动各项筹办作业,一切竞赛场馆现已提早一年竣工,相关测验赛等预备作业也在有条有理的推动。洛甘先生对我国同行的作业表明恭喜,他说:“首要我要恭喜北京奥组委现已完成了的这些作业,这是令人惊叹的。举行方一直在不断的作业,时间过得飞快,现在就只剩余一年的时间了。现在举行方应该是既感到了压力,一起也感触到了人们的热心,请享用这一有意思的特别时间吧。”

新冠肺炎疫情现在仍然在全球暴虐,也为北京冬奥会的预备作业带来了一些困扰,有一些新的问题都没有先例可循。洛甘先生主张举行方能既为各种或许呈现的情况做预备,一起也尽或许坚持本来的方案和想象,把注意力会集到冬奥会自身。他表明信任我国可以处理这些问题,继续前进。

二零二零年1月举行的洛桑冬青奥会是北京冬奥会前最重要的冬天项目世界综合性运动会,我国代表团派出前史上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共有53名运动员参与了57个小项竞赛,为北京冬奥会夯实备战和参赛根底。终究我国队取得3金4银5铜。

洛甘先生表明,北京取得冬奥会举行权促进了我国冬奥运动的开展,我国运动员的体现给他留下了深入的形象,他等待看到我国年青运动员在北京的精彩体现。“对瑞士乃至欧洲人来说,榜首反响便是我国并不是一个冬天运动强国。可是我国运动员在洛桑冬青奥会上展现了他们的才能,他们现已预备好了,这十分令人形象深入。所以我十分等待看到我国运动员们在他们主场竞赛的精彩体现,在自己国家的公民面前他们将爆宣布更强壮的动力。”

洛甘表明,信任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是招引更多我国人参与和享用冬天运动,也是激起他们对冬天运动热心的绝佳时机。在我国推行冬天运动,必将使这些运动得到更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