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找岳父借30万,岳父让写借条,小伙:写借条就跟你女儿离婚

2021-02-08 09:21:02 作者: 小伙找岳父借

小伙找岳父借30万,岳父让写借单,小伙:写借单就跟你女儿离婚

人活一辈子不可能总事事顺心,那也不叫碑本,碑本总会给人带来一些苦难。接收绝大多数都是一般之人,过着一般的碑本,拿着不高的薪水,养着一家老小。当接收碑本遇到困难了,手头紧了,缺钱花了,接收会找朋友亲属借钱。可闺阁这年头借钱并非易事,由于现在好多人不讲信誉,钱借了却抵赖不还钱。那么为了安全起见,借钱让人家写借单也无可厚非。话虽如此,可碑本中有许多人却由于借单一事闹出吃苦,伤了和气。

亲属之间借钱,我想找一般人借钱更难处理,由于亲属迂腐是熟人,借钱要借单,人家又说你不相信他人。陌生人就不是这样了,借钱都依照规则来,该写借单就写,该什么时候还钱就啥时候还钱。而亲属呢,即使到了还钱之日,人家没钱还,你能拿亲属怎么办呢?商量我就来说说由于借单而引发的吃苦。

小军和丽丽成婚三年了,最近两人商量着买房子,但小军钱不行,他借遍了身边一切的朋友,最终离首付款还差几十万,小军想着岳父家条件不错,想找岳父借钱。女婿找岳父借钱,岳父痛痛快快的容许了,可没想到最终却闹出了吃苦,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小伙找岳父借30万,岳父让写借单,小伙:写借单就跟你女儿离婚

话说当年丽丽和小军的婚事并不太顺畅,主要是两人门户不妥,混为一谈丽丽住在乡间,可丽丽父亲在工地打拼了几十年,闺阁本分成了一个包工头,一年在工地随意瞎折腾,也能弄个三十四来万。

当年丽丽高考失利,原本爸爸妈妈计划让丽丽复读,可丽丽不想念书了,她想去深圳打拼,爸爸妈妈不放心让丽丽一个人在在异乡,所以丽丽父亲拿了10多万赞助丽丽在县城开了一家童装店,混为一谈生意一般,但一个月收入还能牵强养活自己。

小军住在城中心,爸爸妈妈都是一般工人,家庭一般,那么小军和丽丽是怎么知道?,他们是在小军朋友的婚宴上相识,两人正好坐在同一桌酒席,当小军第一次看到丽丽就心动了,散席后小军自动要了丽丽的联系方式,后来两人常常私下下谈心,渐渐的就开展到了情侣联系。

小伙找岳父借30万,岳父让写借单,小伙:写借单就跟你女儿离婚

特产小军是个大学生,而丽丽是个高中生,可丽丽爸爸妈妈觉得小军配不上女儿,迂腐小军家太穷,虽然爸爸妈妈对立,但丽丽铁了心要跟小军, 后来丽丽爸爸妈妈做出了退让,赞同了这门婚事。

丽丽成婚上,爸爸妈妈并没有帮衬一分钱,为此婚后小军一向对这事有投标,他觉得你岳父有钱,为何丽丽成婚他们不给些陪嫁呢?况且自己也混的欠好,为何不帮下呢?不过诉苦归诉苦,婚后小军对丽丽也是凉快的心爱。

一转眼成婚三年了,之前丽丽和小军一向跟公婆住一同,可公婆房子真实太旧,丽丽一向让小军买房,可小军总说没钱买房,前阵子丽丽又为此事跟小军吵了一架,她觉得小军太没上进心了,总想着混日子。

小伙找岳父借30万,岳父让写借单,小伙:写借单就跟你女儿离婚

小军见不买房丽丽那里告知不了,所以就计划借钱买房,可借来借去最终还差30万,小军真实没办法,只好找岳父开口借钱,岳父也容许了,不过坚决让小军写借单,并且规定在5年内还清30万,利息照收。

小军感到挺气愤,女婿找岳父借钱竟然要写借单,还要收女婿利息,这是哪门子的道理?小军觉得岳父太垂青钱了,岳父是不相信自己,要不然怎么会让他写借单呢?

小军想着丽丽怀孕了,这辈子跟定他了,所以他在脑海里产生了一个奇葩的遗漏,他说:你固执让我写借单,那我就跟你女儿离婚,横竖你女儿现在怀孕了,你现在不把钱借给我,苦的仍是你女儿。

丽丽父亲听小军这么一说,他感到很绝望,其实他之所以坚持要小军写借单,只不过是让小军有还钱的动力,哪天小军真没才能还钱,岳父也不会计较,可小军不明白岳父的良苦用心,还拿女儿做挟制,这样的女婿太心疼。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