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大娘的一篮鸡蛋——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温情服务留守老人

2021-02-20 19:56:37 作者: 冯大娘的一篮

鲁网2月20日讯 家住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美好村的冯大娘,现年现已78岁了,子女长年在姑苏务工,每月向家里汇来日子费,老太太在家带着4岁的小孙女日子,每月都会来邮储银行取款,与银行职员更像家人相同,理财司理赵云就像女儿相同常常去看望,协助老太太理财。因疫情管控需求,今年春节冯大娘的子女都在异地春节,无法回家聚会,得知这一状况,邮储银行枣庄市山亭区支行早早预备了米、面、油等向白叟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爱,白叟感动不已。腊月二十九,冯大娘带着小孙女,抱着一篮家里的鸡蛋来到邮储银行,感谢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照料。随后赵云将白叟和孩子送回家,并把鸡蛋交还白叟。

据悉二零二零年十月份,冯老太太曾接到电话和短信,说子女在外地遇到紧急状况,需求转账2万元应急,冯老太太慌了神,急匆匆来到邮储银行要转账2万元,理财司理赵云眼明心细,发现老太太的言语和举动有些反常,便有心与冯老太太扳话起来,通过细心问询、了解,赵云判别,冯老太太一定是遇到了电信欺诈。她一边安慰冯老太太,一边与老太太的子女取得了联络,子女表明没有一人需求打款,就这样,邮储银行成功堵截了这起电信欺诈案子,为冯老太太避免了2万元资金丢失。

像冯老太太相同状况的在当地还有许多,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一是多措并重,全面保证金融顾客的产业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八大权益,进步金融服务质量,以服务促进全体事务开展;二是优化服务途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加大线上服务力度,推动线上借款产品及网银支用,引导客户运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足不出户享用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削减疫情感染危险;三是加速事务处理,活跃拓荒捐款“绿色通道”,保证疫情防控金钱第一时间抵达指定收款人账户,对向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的转账汇款事务减免服务手续费。(拍摄 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