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出纳沉迷网游 居然挪用190多万公款买装备

2021-02-21 13:17:54 作者: 男出纳沉迷网

图说:男人沉浸网络游戏 来历/警方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 通讯员 沈浩)金山一男人沉浸网络游戏,使用职务之便,移用190余万元公款充值游戏,最终因无力归还移用公司资金,到金山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1月19日,姚某因地点饲料公司对账户进行核对,其无力归还移用公司资金,自动到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枫泾派出所投案自首。金山警方高度重视,由分局经侦支队会同枫泾派出所展开立案侦查。

图说:男人投案自首

据姚某告知,在二零二零年2月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期间,其使用公司出纳职位之便,屡次将公司保险柜里的现金,分批次存入到其私家银行账户,后觉速度太慢,便将公司对公账户里的资金大额转入到其私家银行账户,触及金额190余万,其间大多资金经过一游戏中介充值在一款网络游戏之中,用于购买游戏配备和账号。

现在,犯罪嫌疑人姚某因移用资金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