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乐卓博大学最新ATAR分数线揭晓,热门课程优势全解

2021-02-22 14:36:49 作者: 澳洲乐卓博大

近期澳洲乐卓广博学的“高考选取分数线”ATAR全新出炉。作为维州第三所大学,乐卓广博学始建于1964年,经过50多年的学术投入与开展,乐卓博成功跻身全球大学排名前1%,一起也是亚太地区最佳的50所大学之一。不仅如此,乐卓广博学毕业生的雇主满意度更是高达92.2%。

乐卓博的课程请求方法很简单。学生能够运用高考成果、高三成果,VCE成果亦或是经过乐卓博学院的根底课程请求。

以下汇总了抢手课程关于ATAR和EAL的分数要求,供咱们参阅。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Science

ATAR>61.85

EAL>25

乐卓博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将协助学生取得技术技术,以习惯日益数字化的国际。

学生能够从以下三个专业中进行挑选: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或云剖析。

乐卓博具有与微柔和CISCO联手制作的维州最大物联网试验中心。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Technology

ATAR>55

EAL>25

乐卓博信息技术学士学位为你供给编程,网络,数据库,系统剖析和规划以及项目办理方面的技术。

课程中还设置了根据工作需求的实操项目和CISCO认证,这能够让学生在储藏工作技术时取得专业的辅导。

乐卓博具有多所专项研究中心,包含技术运用中心和咱们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立异试验室。

网络安全

Cybersecurity

ATAR>60.5

EAL>25

乐卓博网络安全学士学位是一个全新的课程体系,为适应时代趋势,处理网络安全人才缺少所设置。

学生将把握必要的常识和技术以担任各范畴的网络安全职位,包含疆土安全,IT,危险办理,取证,网络情报,银行金融,电信,医疗保健和法令等。

管帐

Accounting

ATAR>66.45

EAL>25

乐卓博金融管帐专业国际排名TOP250。

乐卓博商学院授AACSB认证授CAANZ,CPAAustralia,CIMA认证。

跟从工作抢先的商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学习商业技巧。

有时机学习并取得XERO认证。

校园安排的大公司实习时机。

商业剖析

BusinessAnalytics

ATAR>68.1

EAL>25

经过学习乐卓博商业剖析专业,学生将取得操作并运营最新工作软件和渠道的经历,以处理当下商业应战并更具战略性地剖析数据。

学生将取得实操时机,扩展专业范畴的社交圈,经过对口的实习时机,为工作成功奠定根底。

数字商务

DigitalBusiness

ATAR>71.25

EAL>25

学生将学习数字商务的根底常识,解锁技术的潜能以及怎么运用数字渠道来进步商业体现。

把握最新工作软件和渠道并取得业界精英沟通的时机,把握工作最新趋势。

土木工程

CivilEngineering

ATAR>66

EAL>25

经过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学生将有才能考虑和采纳举动,逾越传统工程的边界,并为杂乱的技术问题供给可继续的,立异的处理方案。

学生有时机在最终一年取得1万澳币的实习奖学金。

学生将在学习专业常识的一起获取商业和办理技术。

更多有关乐卓博信息,欢迎前往乐卓博官网或许微信大众号“乐卓广博学La?Trobe?Uni留学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