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了!女子网购鸡蛋煮熟蛋黄呈3种颜色:口感像面粉不敢吃全扔了

2021-02-23 17:25:09 作者: 懵了!女子网

2月23日,安徽合肥。22日,吴女士食用家里煮的茶叶蛋时,发现蛋黄发红,口感像面粉。吴女士表明鸡蛋是从线上商铺购买的,蛋黄里有三种色彩中心还流水,发现异常后就悉数扔掉了。吴女士称,因为线上购买找不到客服,在群里发消息问询也无人理睬。

懵了!女子网购鸡蛋煮熟蛋黄呈3种色彩:口感像面粉不敢吃全扔了懵了!女子网购鸡蛋煮熟蛋黄呈3种色彩:口感像面粉不敢吃全扔了懵了!女子网购鸡蛋煮熟蛋黄呈3种色彩:口感像面粉不敢吃全扔了

网友谈论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明太吓人,也有网友在猜想原因:

延伸阅览:

大爷剥鸡蛋发现里边有根5毫米头发弄不下来,成果越拽越长被吓坏

鸡蛋,可以说是咱们平常用的很日常的食材,可是您见过长头发的鸡蛋吗?河北省张家口的张大爷就遇到这怪事了,张大爷就想弄理解终究是怎么回事。“我给孩子剥鸡蛋的时分,就发现了一个5毫米的头发,我以为是我的头发掉上去了,我就一扒拉,没扒拉下来,一拽在鸡蛋里头越拽越长,拽到8厘米的时分,我一下停手。”

张家口的张大爷告知记者,鸡蛋是他从当地菜市场买的。熟鸡蛋里长出长头发,实属稀有。张大爷一时搞不清楚这头发终究是从何而来。张大爷买的是生鸡蛋,他揣摩着,如果是加工进程发生的头发不该该是长在鸡蛋里,莫非自己买到的是假鸡蛋?

“网上都说有假鸡蛋,假鸡蛋比真鸡蛋价钱还高,所以我想不或许,那这是什么鸡蛋呢?想给我们一个答复,让人们吃的定心。”

张大爷说,从鸡蛋的手感和外观来看,这并不像假鸡蛋。那么鸡蛋里的头发终究从何而来呢?随后,记者拨通了河北省农业厅畜牧处的工作电话。对方回复称:“他这种状况,有或许是鸡吃了饲料,那饲料或许混着头发,头发没消化,在鸡的身体内部,或许在产蛋的进程中,把这个头发给包住了。”

河北省农业厅畜牧处的工作人员表明,他也是第一次传闻这样的工作,鸡吃进去一根头发未消化,产蛋的时分包裹住了,这种状况理论上是有或许的。

(原标题:女子网购鸡蛋煮熟蛋黄呈3种色彩 :没敢吃,最终都扔了)

来历:北晚新视觉归纳 @漩涡视频 网友谈论 江西都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