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买空调,还是买空气?海尔智家这几款空调却是为了呼吸

2021-02-23 17:58:07 作者: 你想买空调,

凭仗全球创始的健康科技,海尔空调在曩昔一年不只做到了职业仅有比例双增长,相同也在转变着人们关于呼吸的认知。

新的一年,你想买空调,仍是买空气?其实不管买什么,底子意图都是为了更好的呼吸。2月22日,海尔健康空调理开年SHOW发动,包括海尔、卡萨帝、Leader等在内的海尔系品牌露脸多款健康空调,为用户推出了5大系列空气计划。

开年SHOW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花式篮球、时髦扮演、兴趣小游戏……在打造一场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一起,也让所有人感触到了海尔空调只吹健康风、倡议自在呼吸的理念。

海尔健康空调理发动,露脸多款健康空调

本年多数人都挑选了就地春节。呆在家里的时刻长了,空调就变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南北方春节的风俗不同,人们对室内的温度、湿度天然也有不同程度的差异需求。

本次海尔健康空调理,露脸的几款空调都能为用户完成呼吸自在。在科技舱情形剧中,海尔雷神者除菌舱空谐和抖音达人“青岛大姨”用方言秀了一段无差别的语音交互,它的三重除菌“神技”能够发明无菌好空气。在试验环节,“新物种”洗空气空调科技拉满,1小时洗1遍空气,让你似乎置身于大天然中。还有中央空调新品御家系列,经过Nano净离子技能、3D除菌舱技能、才智多风感等技能,带来森林空气质量的海尔“森林风”。

不止海尔,现场展现的卡萨帝、Leader等健康新品相同让人眼前一亮。其间,卡萨帝首发的银河系列空调,创始双向恒温送风;Leader空调则带来了多风感体会。总归,想改进家庭空气,这么多款健康空调总有一款合适你!

搭载健康科技,海尔空调助你完成呼吸自在

杰出的呼吸环境是呼吸自在的条件。而本次海尔健康空调理上的产品所包括的健康功用十分全面,根本掩盖到了日常日子中咱们对家居空气健康的悉数需求。

首要,凭仗3D除菌舱科技,海尔雷神者除菌空调能够打造一个安全、无菌的空气环境。什么是3D除菌舱?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向我们科普,便是利用水、火、电三种方法,完成三重除菌。只需一键敞开,就能做到空调、空气都洁净,无需为家人的呼吸问题而忧虑。

其次,想要进一步完成全面净化,海尔洗空气空调是要害。它调集了空调、净化器、消毒机等六大功用于一体,经过洗空气技能,室内PM2.5、甲醛、毛絮以及细菌等都能够得到很好的整理,添加空气中负氧离子和水分子的含量,在家中就能呼吸到瀑布边的新鲜空气!

在开年SHOW的超级试验室现场,试验主办人展现了洗空气技能净化空气的硬核实力。首要将一台空调用通明密闭的玻璃箱体罩住,内部点燃烟雾模仿家庭空气污染物,能够看到仅一瞬间的时间,白色烟雾就消失不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眼下正值初春,面临季节性的冷热替换,卡萨帝新品银河空调便是不错的挑选。依托双向衡温送风专利技能,全空间衡温,3分钟内温差小于0.5℃,完成全空间99%高效除菌率。

据悉,3月海尔健康空调理是海尔智家空气工业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在3月份展开的海尔除菌舱空调遍及举动。“1小时空气除菌率99.9%”的除菌舱科技,为我国顾客供给更洁净更健康的呼吸保证。活动期间购买除菌舱空调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更有6重福利,让顾客买到职业最健康的空调。

空气健康了,呼吸才干自在。本次开年SHOW的含义不只是展现海尔空调在健康层面的探究效果,更重要的是重塑人们对健康空气的了解和认知。信任跟着健康需求的日益添加,这些健康产品必将深化到千家万户之中,完成更多家庭自在呼吸的夸姣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