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创始人分享经验:注重用户体验,强调对用户的价值

2021-02-23 17:58:55 作者: VIP陪练创

科技迅猛开展的今日,在线教育商场在国内继续升温,供给在线1对1陪练服务的VIP陪练成为了在线陪练教育的领军企业,是国内千万琴童的首要挑选。多年曾经,音乐类的优质教育资源极度稀缺,并且普通家庭增加一台钢琴,需求花掉全家大半年的收入,我国琴童的学琴之路颇有些崎岖。而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徜徉在乐器演奏的美好韵律里。现在全国范围内有几千万的琴童,在他们死后,是越来越受到重视的艺术教育,是着力培育孩子去探究美、考虑美、发现美的好时代。所以VIP陪练侧重“陪练”来改善“教育”,解放了家长的一起,也让孩子在陪练中不断精进琴艺。

VIP陪练创始人之一徐豪骏说:“从二零一六年开端,5年间,VIP陪练阅历了从零到一、一到十的快速开展。整个二零二零年咱们上了1900多万节课,学员超越270万人,能够说,商场剩下的一切玩家加在一起都没有咱们的体量大。”整整五年的时刻,VIP陪练建立了自己的护城河,并一路探究产品、教研训练和数据技能,拓宽了自己的边境,稳固起自己的商业生态圈,事务规划增速裂变式开展。

创业的第一步,就让徐豪骏尝到了成功的味道,但一起也遇到了困惑:找准了音乐教育的痛点后,怎么才能对琴童们构成真实的正向鼓励?面临困惑,徐豪骏和其他创始人挑选在创业一年多后重头再来。他们将项目晋级,在渠道参加陪练教师,于2015年末推出改版晋级的在线音乐教育渠道——“VIP陪练”。

钢琴陪练的发力点在于其指导性和陪同,主要是辅佐孩子学琴,协助琴童及时消化掉钢琴课上钢琴教师教授的常识。最重要的是,新手琴童学琴的时分很简单发生厌恶和抵触心情,这种心情假如不能得到及时的引导和注册,孩子的学琴生计有或许停步于此。VIP陪练的教师能够及时呈现劝慰孩子的心情、积极主动的跟孩子交流、处理学琴中的问题,为孩子答疑解惑。VIP陪练的教师还能为孩子拟定缜密的练琴方案和组织,这样孩子的问题得到了处理,家长也省心了不少。

VIP陪练现已具有超越3万名在岗教师,通过师资培育及严厉挑选,留下的教师都是本质过硬的音乐教师。徐豪骏表明:“咱们的整个师资力气也是通过四五年的沉积下来,乃至包含一些在线下上主课的教师。”VIP陪练在儿童学习钢琴过程中的效果越来越大,跟着钢琴陪练的遍及和人们对钢琴陪练的日益认可,为孩子找一个专业的陪练教师显得尤为必要。VIP陪练的每一位教师是孩子的良师、亦是益友,是陪同孩子一往无前、克服困难的屏障和保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