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视频 | 网传三亚租房直播离去后“垃圾成山”?李湘回应:离开前已打扫

2021-02-23 18:00:40 作者: 椰视频 |

点击检查更多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3日音讯(记者 谭琦)近来,抖音平台上用户@晴天 发布视频音讯称,某掌管在三亚租借民宿直播,退房后房间非常杂乱,在网络上引发热议。23日正午,掌管人李湘团队发布声明回应该工作,并表明在脱离民宿前现已将房间清扫洁净。

近来,三亚民宿房东@晴天 在抖音平台上发布一条视频,配有“某掌管人加艺人,在三亚租房搞直播,退房后的情形,我只拍了一部分,宅院里废物成山还没拍”的文字,在该视频中能够看到,房间内的沙发和地上都有许多拆封的纸盒,地面上塑料袋、纸片等废物散落,厨房内也有很多的包装袋和水瓶等,锅盖、扫把等物品掉在地上,桌面上还有吃剩余的外卖餐盒,看上去非常杂乱。有网友评论称“说是飓风过境也不为过”。

跟着该视频在网络上的发酵,眼尖的网友从掌管人李湘近期的直播中发现,其直播中的赤色布景墙与该民宿中的布景类似。2月23日正午,李湘团队在微博平台上发布声明回应该工作,表明自己的直播团队在该民宿租了7天,全额支付了费用,并且在脱离时也请了保洁人员进行清扫,房间折损这一块也做了合理的理赔,关于该房主发布的视频内容是在保洁人员清扫之前的姿态。

这份回应也引发了网友的火热评论,网友@多用精华多熬夜 以为,无论是租借民宿仍是住酒店都应该坚持相对的整齐,是公民本质的表现;网友@亦初如初 则以为,应该是直播团队和房东交流存在差错,且租居民宿与住酒店相同,只需没有损坏物品,能够留下一些来不及丢掉的日子废物。

2月23日,记者在抖音平台上发现,民宿老板该用户现已删除了上述相关视频,并于2月22日发布新音讯称“现已联络他们工作人员洽谈后,请了阿姨把房间废物清理了,工作现已处理。”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正在联络相关当事人,将继续重视该工作。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吴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