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大盗”流窜南京连偷两块名表落网

2021-02-23 18:06:44 作者: “浴室大盗”

扬子晚报网2月23日讯(通讯员鼓公宣张晴溶记者任国勇)1月19日,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一块价值近5万元的手表在某洗浴中心找不到了,不知道是否被偷。接到报警后,民警敏捷赶到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王先生当晚8时来到该洗浴中心,换衣服时把手表放在更衣柜里,计划脱离时却发现衣柜里并没有手表。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更衣柜门锁无缺,没有任何损坏痕迹。就在警方调取澡堂周边监控翻开侦办时,20日清晨3时,民警再次接到该洗浴场所顾客的报警,称价值四万多的手表放在更衣柜里不见了,偶然的是更衣柜的门锁相同无缺无损。

民警将这两起案子串联起来,终究发现了一名可疑男人,此人与第二名受害者坚持一段距离出了更衣室,然后在受害者走远后,又回来更衣室。民警随即开端清查该男人进入洗浴中心的轨道,发现他在19日晚7时也进入过该洗浴中心,之后便在更衣室以及周围活动,没有去其他地方进行任何休闲消费。

民警断定此人有严重嫌疑,于1月23日赶赴浙江嘉兴将其抓获归案,在其住处搜到了其间一只被盗手表。经审问,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告知了作案同伙。他们打车来南京作案,一人担任寻觅作案目标,并技能开锁翻开更衣柜,另一人担任偷盗。现在,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