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炫富”?大余一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2021-02-23 18:35:44 作者: 朋友圈“炫富

近来,大余县公安局接到大众告发称,其朋友圈老友忽然频频晒不同的豪车“炫富”,并晒出林林总总的车型、车钥匙等,假牌假证、非常可疑。

图为王某朋友圈的“炫富”截图。

接到告发后,民警发现这位高调“炫富”的人正是警方正在追寻的涉嫌诈骗罪网逃人员王某。2021年2月20日,侦查员从南康区一路追寻,在323国道大余县新乡镇分水坳路段执勤卡点将网逃人员王某人赃俱获。经查,二零二零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间,王某(男,19岁,大余县人)在江西南康、广东佛山等地的租车公司租借高档轿车,对外谎称是自己的轿车,将租来的轿车贱价出售或进行抵押借款,随后拒不偿还车辆并隔绝与租车公司的联络。王某用此作案方法作案多起,捕获王某时其驾驭的高档轿车也正准备拿去出售。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分别被江西南康、广东佛山两地警方上网追逃。

现在,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示:天道好还,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一起也警告在逃人员赶快投案自首,争夺宽大处理。(吴郡)

[责任编辑: 黄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