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一份感激送锦旗,一份赞誉送交警!

2021-02-23 18:40:53 作者: 汾阳:一份感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你们是公民的好交警!感谢交警同志们,关键时间为民解难,做好事不求报答。” 2月21日,一名男人将印着“公民交警为公民,危险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汾阳交警大队骑警三中队,略显激动地向骑警三中队民警表达着感谢之情。

心意虽小,情意无价,一面锦旗便是骑警三中队专心为民的最好诠释,也是大众对大队民警的信赖和鼓动,锦旗上的寥寥数语,承载着荣誉,写满了职责,传达了谢意,更倾泻了期盼。追溯起来,这一切要从一同救援说起。

2月16日下午,家住肖家庄镇的市民郭先生春节走亲戚不小心将手划伤,割断了动脉血管,血流不止,急需送往医院包扎救治。在前往市区方向的路上,因灯会车多拥堵贾家庄路段施行交通管制,郭某家人紧迫向执勤的骑警三中队求助。了解状况后,中队民警当即向领导报告,一起驾驭警用摩托车与求助车辆会集,并开道暗示求助车辆一路跟从。一路上,执勤民警不停地用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让行,在滚滚车流中拓荒了一条与时间赛跑的绿色跑道。终究顺畅驶抵汾阳医院。至此民警才定心脱离医院,回来自己的作业岗位持续执行任务。

现在受伤的郭先生现已出院,通过多方探问,郭先生总算得知协助自己的交警是骑警三中队,所以,郭先生一家赶忙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交警大队,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锦旗既是鼓舞更是鞭笞,汾阳交警将时间以公民为中心,不管何时何地只需大众需求,他们总会奔赴现场,解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汾阳交警放哨执勤在一线,看护生命在一线,他们把枯燥乏味的执勤作业诠释得生动、感人、令人敬畏!

[修改:梁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