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次潜入火锅店“偷吃” 临走还不忘调配酱料

2021-03-03 13:18:55 作者: 男子5次潜入

2月14日,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李棋派出所民警在一火锅店现场捕获一名连续5次上门"偷吃"的嫌疑人。

2月14日清晨2点20分,一名身穿白色外套、头戴帽子的男人潜入了这家火锅店,他先翻找了收银台里的资产,随后来到厨房找了个塑料袋,打包起了冰箱里的各式蔬菜、肉类等食材。临走前,男人来到店内的蘸水佐料分配区配起了吃火锅的佐料。

让男人没想到的是,他进入火锅店的时分,就现已触发了店内的主动报警装置,终究,他被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李棋派出所民警抓了现行。在火锅店的厨房里,民警发现了徐某打包好的各类食材。

火锅店老板告知民警,二零二零年年末开端,店里就连续被盗,卷烟、饮料、蔬菜、肉类制品、火锅底料等都被偷过,丢失达1万余元,这次可算是破案了。徐某告知,他是经过攀爬火锅店后方的一处矮墙,进入店内施行偷盗的。现在,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资料来历:云南播送电视台 修改: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