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烟台毓璜顶医院国际劳动妇女节致辞

2021-03-08 11:17:09 作者: 逐梦新时代

逐梦新时代 女人绽芳华

沐浴着3月的春风,2021年“三八”妇女节按期而至。 在这个女人专属的日子里,我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好和崇高的敬意!

恭喜你们!曩昔的一年,全院女员工开拓创新、团结斗争,助力医院完成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医院再次荣登我国尖端医院百强榜,两位员工别离取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问候你们!在疫情防控、援疆援边等严重检测面前,全院女员工不惧危险、勇敢前行,展现出崇高的工作精力和优秀品质,用实际举动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认可,是医院当之无愧的“半边天”!

感谢你们!用柔韧的双肩挑起工作与家庭的重担,用聪明智慧和绕指柔情发明了美好美满的家庭,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美好健康,成为文明烟台、和谐社会最靓丽的风景线!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期望全院女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决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力,练就过硬本领,宏扬传统美德,以举动建功新时代,以斗争发明美好生活,完成本身开展,赢得出彩人生!

党委书记、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