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醉驾到派出所报案 “自投罗网”被刑拘

2021-03-23 17:19:27 作者: 视频|男子醉

3月10日晚上11点多,家住长宁的伍某号称自己的爱车在长宁来福士地下车库被其他车辆刮蹭了,随后前往长宁交警支队事故审理大队向警方求助,不过,民警经过一番调查之后,最终把伍某刑事拘留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交警介绍,伍某来报警的时候,语言神态激动,口中也有酒味,当时他们就怀疑伍某喝过酒。

而当民警询问伍某是如何从长宁来福士来到6公里外的长宁交警支队事故审理大队时,伍某强调自己没有开车,却又说不出是谁开的车子。

民警调阅监控后发现,驾驶车辆的正是伍某本人,由于伍 某不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提取血样,检测结果显示伍某酒精含量118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目前伍某已被刑拘。

酒醒后,伍某交待,当晚其在长宁来福士吃饭,期间喝了不少酒,而据民警后续调查发现,伍某的车辆并没有发生被其他车辆刮蹭的情况,属于伍某酒后胡乱编造。

(素材来源:长宁台 记者:李婷婷 杜永超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