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环城快速路上竟如此疯狂!还甩锅导航!

2021-07-31 11:41:37 作者: 男子在环城快

近日,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友举报称:2021年7月22日,在城区西环立交桥快速路上有一辆白色SUV的逆向行驶,从车流中穿行,非常危险。

接到举报后,交警一大队民警迅速开展核查,从监控视频中很快就锁定了违法车辆。随即,民警通知涉嫌违法的车辆驾驶员到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在核查过程中,该逆行小车驾驶员黄某称:当时是自己在开车,自己在国道358线由西往东行驶至西环立交桥处时右转进入上桥匝道,然后误听了导航指示,跨压双实线进入下桥匝道,一路逆向行驶上了西环立交由北往南的快速路上,当走了200余米后才意识到自己逆行了,便在立交桥上掉头,恢复正常方向行驶。

民警表示,在环城快速路上,全段限速80km/h,且是承载着大型车辆绕城的主要道路,车辆的车速较快,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驾驶人黄某表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最后,民警对驾驶员黄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黄某逆行行驶、违法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贵港交警提示

环城快速公路是单向通行的道路,在快速路上逆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出门如对路线不熟悉,要多看路边指示牌,切勿一味听信导航行驶。生命开不得玩笑,法律容不得践踏,为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大驾驶员请勿违规驾驶。

来源:北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