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找他们,准没错

2021-08-25 14:47:12 作者: 我为群众办实

家人不慎走散

受伤急需救治

......

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会有藏蓝的身影

在一个个需要帮助的紧急时刻

他们一句“别着急,我来想办法”

就能让不安的心瞬间获得安全感

儿童、女孩、老人走失,找他们!

8月20日,城关二所接报警称:发现走失儿童无家可归,城关二所民警迅速出警,通过查找线索联系到儿童家人,及时将走失儿童送到爷爷身边。

8月22日,中册派出所在中册集市附近工作中发现一名走失儿童,民警将该儿童带至派出所内。派出所民警一面给儿童准备了食物安抚其情绪,一面耐心与儿童交流询问其家庭信息。经过耐心交流,该儿童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民警通过查询,找到了该儿童家属的联系方式并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二十分钟后,家属赶到派出所将儿童接回家,其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8月12日凌晨2点,城关一所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走失女孩,民警了解情况得知该女孩名叫乔某,某村人,随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家人表示感谢。

8月14日晚,圣水峪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圣水峪镇某村发现一名走失的老人。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向报警人询问发现老人的经过,将老人带回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给老人准备了食物以安抚情绪,积极与老人沟通,仔细地询问老人姓名,经过耐心交流,老人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民警通过查询,确定老人的姓名以及家庭住址,并立即与老人的家属取得联系。三十分钟后,家属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其家人对民警的帮助万分感谢。

8月12日下午4时,城关一所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某村有一名走失老人,城关一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老人系某某村人,民警立即联系其家人并把老人送回家中,家人表示感谢。

近日,柘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路边发现一老人,老人迷路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老人带回,经过详细询问,最终联系上老人家人,后其家人将老人接回家,其家人表示万分感谢。

受伤救助,找他们!

8月16日凌晨一点,苗馆派出所接警称:在某村山上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发生意外受伤,向派出所求救。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及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到场,随时准备对老人进行抢救,由于老人昏迷无法接听电话,民警一边和其家人了解情况一边在山上进行搜索。经过苗馆派出所民警、辅警八名同志和老人家属在山上搜索三个多小时,终于在山顶一处峭壁附近找到受伤老人,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老人其家人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为民解忧”锦旗送至民警手中,以表示感谢。

8月17日,圣水峪派出所民警外出勤务途中发现泗水南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位妇女受伤后倒地不起,现场聚集着围观群众。派出所民警果断下车查看情况,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描述伤者情况,一边固定证据保护现场并立即拨打122事故报警电话。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圣水峪派出所民警在事故原地设置了警示标志,维护现场秩序,直至医务人员将伤者送院救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