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

2021-09-06 16:01:25 作者: 男子假扮有钱

由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广播电视台携手合作的全景式警务侦查纪录片——光明《大城无小事·城市真英雄2021》正在播出。第9期讲述了办案民警打击罪恶,掀开温柔陷阱下的真面目,捍卫着真正的爱情,维护社会正义。

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

捞女混迹夜店专骗有钱人

2020年底,一年轻女子报案称自己受到了非法侵害,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立即介入调查。警方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的行动轨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报案人在与嫌疑人见面后,意识逐渐模糊,存在被下药的可能。而这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惯犯。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子真名为窦某某,长期无业,短短几天内频繁和不同女子约会。警方根据线索锁定了嫌疑人窦某某正位于某小区,但该地址并非其居住地,担心更多受害者出现的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展开调查。

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

为了避免更多女性受害,民警在他与另一名女性约会途中对其当街抓捕。民警们将窦某某逮捕后,在其包里查获大量药物,经鉴定,这些药物含有镇静安眠成分,服用后会迅速昏睡。而后,在窦某某的家中搜查出了五个存有大量受害者视频的硬盘,和多张伪造的身份证及学历证书。通过对多名受害者问询,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正是通过伪造有钱海归的身份结识女性,并在约会过程中设法让其服用安眠药,在将其迷晕后实施犯罪。目前,犯罪嫌疑人窦某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逮捕。

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

爱情并不是违法犯罪的外衣,恋爱也不是非法敛财的捷径。警方接到施先生报案称自己的空姐女友宋姗姗突然消失。而这位名为宋姗姗的女子曾多次以恋爱的名义向施先生讨要财物。经过调查审讯,该女子实际名为邱某某,是一名无业女子,靠着在夜店结识各类有钱男性,过着奢靡的生活。邱某靠着向历任男友要来的钱财浑身名牌吃穿用度皆为奢侈品,更是开着百万豪车,在全国各地都拥有房产。最终,邱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长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

民警巧用短视频破获越南新娘诈骗案

上海阿姨身陷网骗陷阱民警耐心劝阻

上海的吴先生在网络上结识了一东南亚女子,并陷入热恋中,两人准备结婚之际,该女子却不辞而别,吴先生为结婚支付的彩礼也不翼而飞。警方怀疑这是一起类似于“越南新娘”的诈骗案件,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查,该女子为偷渡入境,境内系统里并没有其个人信息,这给警方追踪加大了难度。正在案件步入瓶颈时,警方通过被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的短视频账号发现了端倪,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所在位置,将其逮捕。目前,嫌疑人因非法入境,已被公安机关遣送出境。

男子假扮有钱海归,用安眠药性侵多位女性!上海警方公布案件细节

有些套路警方一眼就能看破,当事人却常常身陷其中,难以自拔,这时候就需要警方维护正义,打击犯罪。上海反诈中心监测到一个账号向疑似诈骗的软件上进行了多次转账,办案民警迅速拨打电话给账号所属人郝阿姨,令民警困惑的是,郝阿姨对于警方的提醒毫不在意。为了防止其再被骗,民警联系了郝阿姨属地派出所,一同上门进行劝阻。经过警方了解,单身的郝阿姨在网络上结识了一名男子,相处之后,该男子诱导郝阿姨在该诈骗软件上进行所谓的投资,并利用提现等借口让郝阿姨加大投资数额。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