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和王晶什么关系,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是什么

2020-11-12 19:24:54 作者: 徐冬冬和王晶

  徐冬冬,90后内地女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提起徐冬冬大家对他的印象就是性感,身材超级的好。而最近网上有传闻,徐冬冬和王晶关系不一般,据说徐冬冬当初发展也是靠着王晶的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王晶是一位香港知名的男导演,曾经捧红了许多女明星,而那些被他捧红的女明星被称为晶女郎,比如舒淇,邱淑贞都是的。虽然现在的王晶比起从前不是很辉煌了,但是这么多年,在这个圈也积累了不少资源,还是有很多投资方找上王晶,所以王晶身边一直都是美女如云。

  王晶挑选女明星一直都喜欢性感的,而徐冬冬身材是非常的好,绝对称得上性感尤物。是许多宅男的梦中女神。徐冬冬在不出名的时候,就出演了王晶很多电影,比如《大嫂》《澳门风云》等作品,而且在里面的角色也挺重要的。

  但是当时这些作品也没有捧红徐冬冬,反而后来因为一部网剧《余罪》,徐冬冬在里面饰演黑帮老大的女人大嫂这一角色,受到关注,并开始慢慢走红。关于王晶和徐冬冬的关系,无非就是合作的比较多,被传出来的,可能徐冬冬以前是王晶想重点培养的对象。毕竟二人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过于亲密的行为和照片曝出来,所以这个传闻的可信度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