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与绯闻女友现身酒吧,疑似与尹姝贻恋情石锤

2020-11-18 18:22:30 作者: 潘粤明与绯闻

  潘粤明曾经因为颜值被称为奶油小生,在娱乐圈发展还是可以的,随着与董洁离婚的事件,潘粤明受到很大影响,名誉和事业一落千丈。后来又凭借网剧《白夜追凶》爆红,事业重新起色,回到观众们的视野,很多人都喜欢这部网剧,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再一次让我们看到潘粤明的演技。而在《白夜追凶》第一季结束后,潘粤明与同剧组的女演员尹姝贻传出恋情,不过当事人都没回应过,后来也就被淡忘了。而近日潘粤明被媒体拍到与绯闻女友尹姝贻一同出行,疑似恋情石锤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事情的详细经过吧。

  12月27号的早上潘粤明被媒体曝光与尹姝贻一同出行,当天的晚上潘粤明与尹姝贻一同现身再酒吧与好友聚会,尹紧紧跟在潘粤明身后,二人看起来很亲密。之后聚会结束后,潘粤明送走朋友,然后与尹姝贻一同乘车离开。其实早前在八月份的时候就有人拍到尹姝贻探班潘粤明,之后潘粤明还亲自送上车,然后离开。还有更早的时候,潘粤明被媒体拍到与神秘女子深夜聚餐,当时潘粤明喝酒多了,貌似有点醉了,而与潘粤明聚餐的女子一直贴心照顾他,之后还和潘粤明一起回到住所,那个时候很多人就怀疑该女子就是尹姝贻。

  据悉还有知情人爆料,潘粤明已经和尹姝贻相恋两年了,而且之前尹姝贻还点赞过有关和潘粤明恋情的新闻,疑似间接承认事实。对于二人的恋情,早前也有媒体去求证过,对于此时双方均为回应。不过从目前来看,二人之间的种种,被拍到多次同框,也算恋情的铁证了。

  1974年出生的潘粤明,今年已经45岁了,与前妻董洁离婚有七年,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的确是一件好事。据悉与潘粤明一起的尹姝贻,1984年出生的,比潘粤明小十岁,是歌手及演员,多次为热播的电视剧献唱,像是逆流而上的你,古董局中局等电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