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卢靖姗官宣结婚,婚前宴会与请柬曝光

2020-11-19 09:43:37 作者: 韩庚卢靖姗官

  今天12月31号,是韩庚与卢靖姗人生最重要的日子,二人今天就要在在新西兰完婚。今天一早,二位新人在微博正式官宣了结婚的喜讯,二人在微博发文:“你好,我的爱人”。照片中二人穿着中式的礼服,二位新人甜蜜对视,满脸的幸福。

  而二人的婚庆晚宴与请柬也曝光,全是满满的浪漫。据悉在12月30号在婚前的晚宴照片也网上曝光了,晚宴上的卢靖姗穿着大红色的吊带礼裙,盘起来长发。而韩庚穿着灰色的西装,笔直帅气。二人在为婚礼到来的亲人与好友敬酒,感谢对到来宾客的祝福。照片中的二位新人状态和精神都很好,露出开心的笑容。

  还有二人的婚礼请柬网上也有曝光,据悉参加韩庚婚宴的好友在微博晒出了婚礼请柬,请柬的颜色设计主要选择了灰色和蓝色。而且选择为深蓝色,也是比喻爱情的忠贞和专一。里面有照片,有插画,卡签等。卡签的设计都是那种非常具有中国风的扇形的形状,象征着团圆和谐,而请柬上的婚礼誓言更是浪漫,写道:正如黑夜没有星星和月亮就无法完整,没有你,我的生命也无法完整”。

  据悉二人的红娘还是谢楠与吴京夫妇,记得去年韩庚与卢靖姗官宣恋情的时候,你好我的男孩,你好我的女孩,而吴京是你好的的男孩,女孩。卢靖姗还在微博下面回复吴京,感谢你和谢楠。并且二人都与吴京合作过。韩庚与卢靖姗的缘分还是挺奇妙的,二人早前在金鸡奖的晚会上,韩庚绅士的扶了卢靖姗一把,过后卢靖姗还特意发微博感谢韩庚,而韩庚更是回复说:期待合作。如今二人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