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挺孕肚带娃游玩,累到狂打哈欠

2020-11-22 12:58:03 作者: 吴佩慈挺孕肚

  吴佩慈是中国台湾的一位女演员,歌手,被称为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自从生子之后就全面退出了娱乐圈,选择做一位全职妈妈,在家幸福教子,如今的吴佩慈已经有三个孩子但是还没有与纪晓波结婚,这也是一直存在争议的地方。不过吴佩慈并不在意这些,如今的吴佩慈有怀有四胎,近日被媒体拍到挺孕肚带孩子去游乐场玩。

吴佩慈挺孕肚带娃游玩,累到狂打哈欠

  据悉近日台湾媒体拍到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带着三个子女前往游乐园,除此之外身边还带着保姆与工作人员。三个子女在游乐园尽情的在玩耍,而吴佩慈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打底裤,戴着墨镜坐在椅子上休息,可以看出吴佩慈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至少也有5到6个月了。估计是太累了,吴佩慈坐在休息区打起来了哈欠。而在一旁的男友纪晓波穿着蓝色上衣全程在低头玩着手机,也没见二人有什么交流,估计是太累了。

吴佩慈挺孕肚带娃游玩,累到狂打哈欠

  1978年出生的吴佩慈已经41岁了,已经算的是高龄产妇了,如今都怀有第四胎的吴佩慈,不知道再生下孩子是否能嫁进豪门呢。感觉吴佩慈自从宣布退出娱乐圈之后,这些年就一直在生孩子。因为一直都在生孩子却迟迟没有结婚,这也让他成为圈内的笑柄。

  吴佩慈在2014年的时候,为男友纪晓波生下大女儿小蕊蕊。
  之后在2015年的11月份吴佩慈生下二胎儿子,起名为hans。
  接着又在2017年6月第三个孩子出生了,也是一名男孩,起名为Hudson。
  去年夏天的时候吴佩慈向媒体证实了怀孕的消息,据悉第四胎是一个女儿。
  据悉吴佩慈每次生完孩子都会都大一大笔的奖励,但是却迟迟等不来结婚证,也真是看不懂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