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好看的是哪几部

2020-11-25 17:17:46 作者: 靳东主演的电

  我想大家对于靳东应该都不会陌生吧,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气质出众,演技高超,完全是一个才华并茂的角色,那大家知不知道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以及好看的是哪几部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靳东主演的电视剧:

  靳东做为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众多优秀的作品,其中像《精英律师》、《琅琊榜》、《伪装者》、《我的前半生》等这些受到广泛好评的影视剧,这几部电视剧靳东在剧中都是男主角,可以说,正是因为自己出色的演艺技术增加了影视剧的色彩,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电视剧的受欢迎离不开每一个环节,其中演员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再有就是《恋爱先生》、《欢乐颂第二季》、《外科风云》、《我们的爱》、《剑在弦上》等影视作品了,虽然收视率没有特别的出众,但是,这也是一等一的作品,靳东在里面也是担任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也是基本上靠自己的才华撑死了半边天。

  其实,靳东能够成为这么出色的演员,与自身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与前期的锻炼也是密不可分的,正因为前期拍戏的锻炼才让他慢慢成熟了起来。其中像《姐妹情缘》、《风雨上海滩》、《博士县长》、《水果姑娘》等,从这几部作品中可以看出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那时的靳东非常的稚嫩,也是处于事业上的上升期,可以看得出来他并没有那么的完美,所以说,每个人的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都是靠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

  靳东主演且好看的电视剧:

  每个人对于电视剧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喜欢看军旅片,有的喜欢看谍战片,还有就是都市片,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在我看来,靳东参演谍战片绝对是一把好手,不管是从样貌上来说,还是从性格上,靳东都非常的合适,高冷的外表、坚毅的眼神,再加上成熟稳重的个性。从《伪装者》这部电视剧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个人也是非常的喜欢这部影视剧,从开局到结尾都完完整整的看了下来,剧情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再有就是《我的前半生》,靳东的人格魅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