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发文为儿子庆生,潘粤明董洁离婚原因

2020-11-26 11:53:19 作者: 潘粤明发文为

提起潘粤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经与董洁被称为金童玉女,大家很看好的一对夫妻,但是好景不长,二人结婚没几年就离婚了。潘粤明因为当年离婚的事情,事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沉寂了好几年。直到前两年一部网剧《白夜追凶》让潘粤明再次翻红,潘粤明也为观众带来很大惊喜,一人分饰两角,演技成熟。

  2月5号是潘粤明儿子顶顶的生日,潘粤明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发文为儿子顶顶庆祝11岁的生日。自从2014开始,潘粤明每年都会在儿子顶顶生日这一天发布同样的内容为顶顶庆祝生日。

  潘粤明发文内容很简单,虽然只有两个表情包,可以看出对儿子顶顶满满的爱,小牛和气球的表情包,因为儿子顶顶是属牛的。并且潘粤明已经连续七年在同一时间为儿子顶顶发文庆生。潘粤明和前妻董洁自从2012年结束婚姻后,董洁便不让潘粤明见儿子,所以潘粤明只能在社交平台送上对儿子的祝福。
  记得前段时间,潘粤明在参加综艺节目《野生厨房》时,当提到了儿子顶顶,可以看出潘粤明神情落寞,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单独带过儿子,只有以前带他上过街,可以看出作为一名父亲不能时常和儿子见面真的是很心酸了。

  当年潘粤明和董洁传出婚变的消息时,潘粤明被扣上嗜赌成性,渣男的帽子,形象一落千丈,事业受到重创,直到网上流露出前妻董洁和演员王大治的亲密接吻视频,潘粤明才被洗清。其实当年的事情已经过去,不管谁对错,孩子都是彼此共同的,爱情虽然不再,亲情是无法割断的,血浓于水是亘古不变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