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二女儿,窦靖童妹妹窦佳嫄疑似公开恋情

2020-11-29 12:58:04 作者: 窦唯二女儿,

       提起窦靖童想必大家不陌生,歌坛天后王菲的女儿,而窦靖童也遗传了妈妈王菲的个性和音乐细胞,目前窦靖童是一位流行乐歌手。就在近日窦靖童的妹妹因为恋情一事而登上了热搜,不过这个妹妹不是同母异父的李嫣,而是与窦靖童同父异母的窦佳嫄。

  我们都知道窦靖童的父亲是窦唯,著名音乐人,而窦佳嫄是窦唯的二女儿。近日窦佳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一条动态,图片上的一行字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我有男朋友了,疑似官宣恋情的意思,但随后窦佳嫄就删除了这条动态,但手快的网友还是截图了,一时间引起大家的热议,有人说窦佳嫄还没有成年,有男朋友也是属于早恋,并不提倡。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窦佳嫄已经17岁了,谈恋爱也是正常的事情。毕竟青春期的女孩,也开始情窦初开了。毕竟谁在青春期的时候没有过懵懂的感情呢。早前窦佳嫄还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称自己减肥20斤还一度引发厌食症了。如今疑似恋爱了,也是挺迅速的。

  窦佳嫄,原名窦家媛,2002年出生于北京市,和姐姐窦靖童一样也是一名歌手,看来姐妹俩都遗传了父亲窦唯的好基因,个个都是音乐天才。
  2017年的12月4日,窦佳嫄推出与Timers乐队合作的首支单曲《幻》而正式出道  。代表作品有《幻》《Star》《Beauty In The Night》等。
  窦佳嫄的母亲是高原,父亲窦唯的第二任妻子,中国内地资深女摄影师,不过如今父亲和母亲也离婚。窦佳嫄跟随母亲生活,虽然父母离异,但并没有影响亲情关系。而且窦佳嫄和姐姐窦靖童关系也很好,希望未来的窦佳嫄能够越来越好,以后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