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滑雪后再晒高档日料:我好了 你呢

2020-11-30 01:04:48 作者: 王思聪滑雪后

       提起王思聪我们都比较熟悉,不是演艺圈人,却活跃到和艺人名气一样高,被网友称为是国名老公,与圈内许多明星都是好友。自从王思聪被解除被执行人,不再限制最高消费之后,曾经那个高调的王思聪又回来了。先是前往日本滑雪,享受超级vip待遇,然后又再次晒出高档日料。

       近日王思聪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并晒出了一张高档日料店的图片,还配文道:“我好了,你呢?疑似是对于解除限高令表达愉快心情。随后艺人柯震东还点赞了该条动态。就在王思聪晒出日料之前,还曾晒出在北海道滑雪的照片与视频,大秀滑雪技巧,心情十分的愉悦。据悉王思聪网红前女友也一同在日本滑雪度假。

       自从去年年底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沉寂许久的王思聪便逐渐回归大众的视野了,据悉近期的王思聪一直都在日本,享受度假时光。 就在前段时间王思聪还被爆料与美女一起出行,两人疑似穿情侣装,而且王思聪还特别绅士的为女生撑伞,之后二人还一同坐豪车离去。

       更早的时候在今年跨年的时候王思聪还被网友偶遇现身在三亚,身边依然有美女相伴。众所周知,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也是很快,交往过的女友大多都是网红美女,还有明星。而且今年王思聪的生日也是非常的热闹,身边聚集众多好友为其庆生,而且来自四面八方,还有外籍友人,看来国民老公的朋友圈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而且媒体也多次拍到王思聪深夜与友人聚餐画面,身边每次都有美女同行。

       据悉王思聪公司破产之后,最后王思聪的母亲拿出一部分资金为儿子还债,看来背后有个强大的家庭背景还是非常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