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胡杏儿的老公是谁

2020-12-30 06:29:34 作者: 黄宗泽和胡杏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里没有真感情,因为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充满利益的地方,很多人都在这其中迷失了自己。而很多对曾经被大家看好的明星情侣,也都是分手收场。像当初大家非常看好的胡杏儿和黄宗泽这一对金童玉女,最后也是分手了,那么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

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胡杏儿的老公是谁

1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

  黄宗泽和胡杏儿携手走过八年的时光,而两人最后却是分手收场,是什么让他们之间的感情走到了尽头。其实关于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的原因,两人在分手之后也是没有透露过。其实当时两人在分手之后,黄宗泽方面和媒体说的原因是因为两个人的性格可能不太合适。

  但是两个人相识八年,怎么可能会在性格上面出问题呢。所以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黄宗泽和户胡杏儿在恋爱的时候太过花心了,这才导致胡杏儿提出分手。而且,据说当时胡杏儿和黄宗泽在一起的时候,胡杏儿一直都想要早一点结婚,而黄宗泽则是没有结婚打算,所以才导致两人最后分手。

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胡杏儿的老公是谁

  如今胡杏儿和黄宗泽也是分手多年,胡杏儿也是有了自己的家庭,只是希望他们这一对金童玉女能够各自安好。当初胡杏儿在和黄宗泽分手之后,也是火速结婚,那么胡杏儿的老公是谁呢?

2胡杏儿的老公是谁

  相比起黄宗泽分手后一直保持单身状态,胡杏儿则是选择结婚。当时胡杏儿婚讯被爆出来的时候很多人也是感到非常震惊,那么胡杏儿的老公是谁呢?胡杏儿的老公叫做李承德,是一家猎头公司的老板。李承德出生于1976年,之前李承德一直在英国从事金融行业。

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胡杏儿的老公是谁

  后来在回到香港之后李承德选择开猎头公司,并且投资了很多夜店,也算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人。李承德和胡杏儿在15年被爆恋爱,后来两人也是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这一段恋情。在15年的11月,李承德在胡杏儿的生日派对上举行了订婚仪式。而在12月,两人也是正式举办婚礼,结婚之后户胡杏儿也是生下两个非常可爱的宝宝,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