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强烈推荐的民国少帅军阀小说

2021-01-28 04:19:59 作者: 民国小说军阀

  是否又是一个书荒期,今天我们将要强烈推荐一些关于民国少帅军阀的小说,在这些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里,你中意的是哪一部呢?

  《白头不慕》

  一个脏兮兮的女孩闯入军统世家少爷的心里,相恋却跨不去主仆关系。女主被害,男主家族剧变,两人被迫分开。时隔十年,女孩成了医生,男主进军改造,他们相见于战场上……双结局,任君挑选,一甜一虐,他们的结局你来定。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少帅宠妻攻略》

  民国十七年,冷酷无情的他遇上了落魄的她。对世人无情,唯独对她宠溺。她胆小却倔强,弱小却坚强。两颗心,如何一步步靠近的?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第一军阀夫人》

  军阀时期,各地混乱。两人幼时定下婚约,男主晏大军长一直深深记得黑历史,为了搞定女主鹿希甄,传说中的晏老虎,就要暴露本性了吗?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十二年,故人戏》

  他一步步踩着白骨走到至今,守护的是人们的山河。山河破碎,他们却满腔热血,有国家,也有她。分开又相遇,相遇却再次分开,命运的捉弄,他们心中有着共同的信念。十二年后,会是故人?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云胡不喜》

  一个出生北平,做事冷静且果断的女主,她的喜欢也一直被隐藏在内心深处。一个是留洋回来,有着自己的个性男主。两人从相遇到结婚,在这个弥漫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的爱情,会被淹没在此吗?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彼时雨如霖》

  她的等待,换来了背叛。只有他,在背后默默守候,两人的诺言,谁来守护。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良辰好景知几何》

  又名《倾城之恋》,被翻拍成电影,由窦骁、陈都灵主演。小说讲述的是民国军阀混乱时期,少年将领蜕变的过程。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少帅,你老婆又跑了》

  男主残暴无情,把女人当玩具,直到女主闯进他的生活,即使女主对他恶语相向,他也舍不得对她发脾气。女主从当初的胆小懦弱到大胆坚强。小说先苦后甜,霸道男主追妻之路开始了。

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

  在以上的民国小说军阀言情宠文中,你选到自己喜欢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