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茹珍个人资料简介:赵茹珍所有作品名字

2021-01-31 22:41:14 作者: 赵茹珍个人资

  赵茹珍是一位性感撩人的女演员,她本人以及她的作品都具有两面性,对她本人而言,她一面是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另一面还能是性感少妇,诱惑无限。在她的作品里也是一样,经典传统的韩国电影她驾车熟路,而出演限制级的韩国R级电影依旧是相得益彰,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赵茹珍,但是对她却不甚了解,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赵茹珍个人资料以及赵茹珍所有作品的名字。

赵茹珍

  赵茹珍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1999年,赵茹珍凭借《不知别人的速度》而出道。随后主演了电影《吸血刑警罗道烈》,再后来凭借《方子传》获得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人气明星奖。接着出演了tvN月火剧《需要浪漫》,后来的情欲古装片《后宫:帝王之妾》成为了她的转型之作。期间还出演了KBS电视剧《海云台恋人们》。2013年上了综艺节目《金炳万的丛林法则》,获得了该年SBS演艺大赏人气奖。

赵茹珍

  2014年,赵茹珍凭借《人间中毒》获得了第六届韩国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和评论家最佳女配角,到达了事业的新高峰。赵茹珍作为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也有电影,只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赵茹珍还出演过多部限制级电影,《上班女郎》就是其中最重要最知名的一部。

赵茹珍

  赵茹珍参演的作品还有电影《标靶》,SBS周末剧《离婚律师恋爱中》。2019年,赵茹珍参演的电影《寄生虫》红遍全球,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赵茹珍也凭借片中精彩表现获得了青龙奖最佳女主。

赵茹珍

  以上就是赵茹珍的所有作品了,赵茹珍本人虽然没有特别的惊艳,但是在她的身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可塑性,赵茹珍也是十分敬业,一点都不考虑大尺度表演对自己的形象影响,为了事业牺牲很多。出演过不少情色电影,也为了艺术多次牺牲,可以塑造各种类型的角色。

赵茹珍

  赵茹珍也是个很亲民的女演员,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大尺度的角色对她来说只是工作,生活中她还是亲切可人的形象。她上过几个综艺,都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赵茹珍

赵茹珍

赵茹珍

赵茹珍

赵茹珍

赵茹珍

赵茹珍

赵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