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是哪儿人?

2021-05-08 23:47:10 作者: 佟丽娅的老公

  了解佟丽娅的都知道总这样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女神,同时也是新疆人。而迪丽热巴,古力娜扎都是新疆人。但是在他们之中就佟丽娅结婚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佟丽娅的老公是谁?

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是哪儿人?

1佟丽娅的老公是谁?

  佟丽娅的老公是陈思诚,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7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没错,这个陈思诚就是我们所了解的那个陈思诚,同时这也是《唐人街探案》的导演,陈思诚更是凭借着《唐人街探案》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奖”与“最佳编剧奖”提名。陈思诚出生于辽宁沈阳的一个干部家庭,陈思诚很小的时候就很有文艺细胞,并且拥有了一个明星梦,家境富裕的父母也支持他,后来在陈思诚不断的努力下,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和导演。

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是哪儿人?

2佟丽娅是哪里人?

  众所周知,佟丽娅是新疆人,1983年的佟丽娅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并且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名:丫丫。

  佟丽娅也是生于一个艺术家庭,从小就受艺术的熏陶并慢慢培养了兴趣,在佟丽娅五岁的时候就参加少儿艺术团学习舞蹈,并且还和少年团一起出赛参加比赛表演,在大二的时候也就是2006年佟丽娅出演由尔冬升执导的电视剧《新不了情》饰演剧中“李再爱”并正式出道。

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是哪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