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霞说丁真背后的美值得更多流量 这是什么意思?详情曝光

2020-11-29 17:53:09 作者: 海霞说丁真背

  日前,一篇“海霞说丁真背后的美值得更多流量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媒体消息,日前央视主播海霞说,丁真背后的美值得更多流量,这是什么意思?具体什么情况?

  最新一期《新闻联播》中,海霞提到丁真,她表示,《新闻联播》继续报道各地脱贫奔小康的故事,在这呢我要特别提一下最近特别火的一位藏族小伙子丁真,因为他清澈的眼神,还有纯真的笑容,这个小伙子一下子火遍了全网。

  海霞说丁真背后的美值得更多流量

  他能这么火,是有很大的偶然性,但是我们也看到,丁真的背后有家乡之美,我国一些欠发达的地方,其实有着非常丰富的‘美丽’资源,那‘甜野’的丁真就是他美丽家乡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有人担心这样的流量会不会是昙花一现,因为人们的好奇心、新鲜感可能很快就会消失,要告诉大家,流量来了一定要善用,千万不能滥用,蹭热点只是一时,见羊毛就想薅一把,未免有些短视,别过度消费玩坏了。

  实际上,丁真的走红的确存在一定的偶然性,但他走红后的持续热度却是存在着必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