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总市值是多少万亿 2020年美国股市总市值数据

2020-12-23 06:00:49 作者: 美国股市总市

  美国股市总市值是多少万亿?

  美国是国际头号股市,美国股市总市值为31.3万亿美元。

  美国股市近况怎么?

  美股大盘的股票走势周一反弹之后,在周二全面大跌,收盘的时分,道琼斯工业指数、规范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归纳指数悉数大跌,跌幅别离到达3.10%,3.24%和3.80%。

  整体而言,美股总市值从40.45万亿美元跌落至31.3万亿美元,累计蒸腾1.25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5万亿元。美股三大股指团体跌落,科技、金融、动力等板块重挫

  科技股依然是重挫主力,美股FAANG五大科技股全线跌落,亚马逊、奈飞跌逾5%,谷歌、苹果跌逾4%,Facebook跌2.24%,市值累计一日蒸腾1400亿美元。

  美股金融股全线走低,美国银行跌5.43%,摩根士丹利跌5.04%,伯克希尔哈撒韦跌4.81%,富国银行跌4.54%,摩根大通跌4.46%,花旗跌4.45%,高盛跌3.82%。

  中概股大都收跌,1药网大跌25%,凌动智行、优信、拍拍贷等6股跌幅超越10%,哔哩哔哩、蔚来轿车、虎牙等25股跌幅超越6%,此外,百度跌4.53%,阿里巴巴股票跌3.3%,拼多多跌2.71%,京东跌2.54%。

  因为美股的牛市继续时间长,所以关于总市值的提高仍是很大的,不过现在美国股市牛市现已开端转变成熊市了,所以现在美股总市值现已跌破40万亿美元了,但依旧是全球最大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