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假安排2019年 通知股市休市安排(2019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2020-12-23 09:30:53 作者: 国庆放假安排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告诉,二零一九年国庆节放假七天,从十月1日到十月7日。关于出资股票的人来说,2019国庆股市休市时刻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国庆节股市度假几天呢?下面咱们来看看国庆股市休市时刻表吧。

  依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二零一九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组织的告诉》(证监办发〔2018〕105号),休市组织如下:

  国庆节:十月1日(星期二)至十月7日(星期一)休市,十月8日(星期二)起照旧开市。别的,9月29日(周日)、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019股市休市组织时刻表

  (一)元旦:二零一八年十二月30日(周日)至二零一九年1月1日(星期二)休市,1月2日(星期三)起照旧开市。别的,二零一八年十二月2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二)新年:2月4日(星期一)至2月十日(周日)休市,2月十一日(星期一)起照旧开市。别的,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周日)为周末休市。

  (三)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至4月7日(周日)休市,4月8日(星期一)起照旧开市。

  (四)劳动节: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周日)休市,5月6日(星期一)起照旧开市。

  (五)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周日)休市,6月十日(星期一)起照旧开市。

  (六)中秋节: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周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旧开市。

  (七)国庆节:十月1日周二到十月7日周一休市。详细如下:十月1日(星期二)至十月7日(星期一)休市。9月29日(周日)、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十月8日(星期二)起照旧开市。9月30日(星期一)晚上不进行夜盘买卖。

  二、有关清算事宜,依据中国证券挂号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组织进行。